close

瓦城1.jpg  

這篇只有食物而已哦~

難得去逛了夢時代

已經很久沒去了啊

而且現在要去都得自己花錢,其實還蠻不敢去的...

原本沒有要吃飯的

結果我媽肚子餓了

他就提議要去吃瓦城

純粹是因為走到他們旁邊才去吃的啊XDD

坐下後看到菜單真的一度想偷溜

好貴!真的好貴!

後來點了雙人套餐NT.1280(另加10%服務費)

選4樣菜加兩個甜點(or飲料)

瓦城2.jpg  

這是飯桶(沒有罵人的意思)

服務生在點餐時會先問你要泰國米還是台灣米

我們點台灣米,因為聽說泰國米不好吃

上面這句話我要更正

第二次去我們點了泰國米,原來好的泰國米是很好吃的耶!!!!!

飯是可以續的

食量大的朋友請不要錯過囉~~

另外他們還會送一小缽的辣椒醬給你

只是姐的牙醫告知拔牙後不能吃辣,不然我真的想試試看

瓦城3.jpg  

然後是原味的月亮蝦餅和三色糖醋排骨

我和我媽都吃一半了才想到要拍照

沒辦法

真的沒有拍照打卡的習慣妹...

月亮蝦餅單點價NT.350

比夜市賣的還要厚了一點

搭配的醬汁也沒有夜市的酸

算是有調過口味的月亮蝦餅吧

以餐廳菜來說他並沒有讓我驚豔

會覺得去吃夜市賣的就可以了

三色糖醋排骨單點價NT.280

這道有打中在下好球帶~~~(灑花)

他們家的糖醋排骨切的算方塊狀的

而且沒有骨頭,省下啃的動作

炸過的外皮就算裹上糖醋醬也沒有軟掉或塌掉

冷了也吃的到酥脆感哦

然後旁邊是青椒、紅蘿蔔和紅毛丹

紅毛丹硬生生是比外面用鳳梨的高級了一點(我愛><)

瓦城6.jpg  

再來是我會為了他再去一趟瓦城的菜

綠咖哩椰汁雞單點價NT.280

好吃~好下飯~

有點微辣,但對吃超級辣的在下來說有點無感

我媽沒再吃辣的一般民眾是說真的有點辣

綠咖哩醬很重口味深得我心

拌炒的四季豆末也很新鮮

雞肉也蠻嫩的

整體的口味是這次的菜點中最好吃的一品

但...

總有點美中不足

在這也不便透露什麼

瓦城5.jpg  

接著是蝦醬空心菜單點價NT.200

我沒拍

因為姐已經飽了

對他上桌時已經沒感覺了

再加上服務生完全忘了有這道菜

我和我媽兩人把前面那三樣都吃完還有剩

想著怎麼還沒上來哩

提醒服務生,他們才馬上做

姐真心想吃四季豆,可惜四季豆好像不夠炒成一盤菜

點餐時就告知沒有了

沒吃過蝦醬的朋友我來形容一下蝦醬的味道

就是炒香的蝦米加上沙茶的那種感覺

蝦米的海鮮味很重

在很飽的時候聞到真的讓你沒胃口

但本著青菜要馬上吃以及

明明很挑食卻每次都要點炒青菜之我媽的淫威之下

還是默默的吃完了

瓦城4.jpg  

最後是我的甜點

摩摩喳喳單點價NT.95

我媽點了水果冰

但個人認為摩摩喳喳就是比水果冰多了芋頭圓還有耶奶和西米露

點套餐不點這個真的是白X(我啥都沒說哦~)

他的芋頭圓是中間芋頭外面用涼粉包起來很好吃

紅色的石榴圓則吃不出味道就甜甜的這樣

裡面有波蘿蜜和紅毛丹

還有透明的Q圓和有點像綠豆泥還是啥的東西

還吃的到耶子蛋糕會灑的那種耶子粉

吃的很冷我就沒吃完了

不然真的很好吃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