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11月11和久未見的朋友相約在高雄中正店的多那之

本人很少吃餐廳及咖啡店

多那之我在新崛江那也看過(似乎)

可是卻從未踏進去過...

結果我逛了他們家的麵包店

感覺有幾款是我會想嘗試的

礙於不是很餓

就夾了一個有包熱狗的可頌麵包

和一個徳式布丁

加點一杯焦糖奶茶~~

話說到了二樓的座位區整個好安靜

在下和朋友說話都不敢講太大聲

直到有一組談保險的客人進來才有一點像星巴克的樣子

恩...

我不是說星巴克不好

是客人的素質啦==

BTW~

那個包熱狗麵包的可頌超級好吃

可頌的外皮有塗一點糖下去烤

又酥又甜又好吃@V@

可是德式布丁就有點抱歉了

其實就像是放大版的台式蛋塔

吃到一半就因為太甜而有點吃不太下

不過在下還是有乖乖吃完哦~

只是下次就不會再買這個了

另外!

加點的焦糖奶茶很好喝

但是冰塊沒融化時喝對我來說還是很甜

畢竟平常都喝綠茶無糖的小朋友

突然要他喝焦糖奶茶是有些不習慣

可是冰塊溶掉後就比較清爽了

 

雖然沒照片

但他們家的環境很不錯

麵包也好吃哦

下次經過我還要去試試別款飲料和麵包

是說他們家的蛋糕櫃有一個仿盆栽點心的布丁

這次一直說要買一直說要買

結果在下的朋友一整個不想捧我的場

(說要請他吃東西居然只點一杯葡萄果醋和一個甜甜圈...)

我就給他忘了==

殘念ㄉㄟˇㄙ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