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中信13.jpg  

忘了拍門口所以首圖就以價目表見客

各位看官若無聊可以算算我們吃了多少摳摳

 

品中信2.jpg  

店內很昏暗 SO~一律使用手機拍攝

第一道是芥藍菜

在我們還沒坐定服務生就推著餐車問你要不要來一盤青菜

看它小小一盤,你以為它頂多 50 那你就錯了!!!

這傢伙要160哦

好在它非常的鮮脆,好吃的不得了

不然我一定翻桌==

旁邊是勾芡的淡醬油,提了鮮味少了鹹味

 

品中信1.jpg  

在我和我媽換位子又還沒搞定的時後服務生又推著推車出現了

拿了服務生所說的紅油炒手

肉眼觀看型態不明(?)

和我以前吃得紅通通的紅油炒手相差太多了

的確入口有辣感,這雲吞倒是挺大顆紮實

但下次不會再點了,很普通的一品

 

品中信3.jpg  

來了~這是我推薦大家一定要點的一道

是日式炸豆腐

豆腐本身是黃色的雞蛋豆腐

酥脆的麵衣到冷掉都還是脆的

麵衣外還灑上一大把的蜜汁柴魚

沾的是天婦羅的醬油

好喜歡這道菜

價錢請參考首圖哦

 

品中信5.jpg  

再來這蒸蛋可以不用點

除非你是蒸蛋重度愛好者

裡頭不外乎有蝦有蛤蠣

但就是吃起來很普通

價錢卻一點也不普通的失誤之點

 

品中信6.jpg  

雖然我知道大餐廳很貴

但這個北平烤鴨卷是愛烤鴨的我堅持要點的

服務生說是假日限定(好誘人的兩個字不是嗎)

裡頭的烤鴨肉很厚,脆皮很少

不是我愛的那種

我希望你可以片薄一點,然後一卷裡面包個兩三片的烤鴨

應該會比較好吃吧(如果你要賣95塊的話)

 

品中信8.jpg  

又來一個失誤之點

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脆皮叉燒包

我們腦袋中大概就出現了你們腦袋中所想像的那種款式

想說一個要100是不是很大呢?這樣幻想著

結果來了一個營養不良的小朋友

裡頭依然是叉燒包的內餡

外層吃起來很像波蘿麵包上面那層甜甜的

很特別

但如果可以,我想吃普通款(普通款在一般的推車裡)

 

品中信7.jpg  

再來是雞爪

喜歡雞爪的人有福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雞爪,是個很美好的經驗

味道甜甜鹹鹹

雞爪煮的很軟嫩了,一咬就皮骨分離

形容一下雞爪的口感

我覺得很像在吃竹参,舌頭碰上去是粗粗的感覺

咬的時候像啃雞翅膀較沒肉的那一端

 

品中信9.jpg  

雖然還沒最後我卻先點了份芝麻球

其實一份是三顆,我和我媽吃得太順手各吃下半顆才想到要拍照

這個是想像中的味道

不特別去介紹它

 

品中信10.jpg  

最後的壓軸來了

它恐怖到我想忘也忘不了

恐怖的是它的價錢

先說這道菜的口感

這個鳳梨蝦球使用的是草蝦非蝦仁

一盤少說用了10隻吧

吃不完有打包這道菜,加熱後也好吃,是道功夫菜

旁邊的鳳梨是罐頭的,不用我說應該看得出來

吃得很開心的我們看了一下價錢

恩...460一盤

吃都吃了就認命吧

 

品中信11.jpg 

最後的甜點我拿了雪蓮白木耳甜湯

因為它看起來清清的

結果雪蓮太多口感不是很清爽

說不定點芋頭西米露會好一點

西米露是裝在大的塑膠碗裡頭,你點的時後服務生才會幫你盛裝

 

品中信12.jpg

再來是我媽的杏仁豆腐

我對杏仁味反感所以沒吃

 

夢時代8樓的品中信茶樓初體驗

除了價錢真的貴爆

基本上食材都很新鮮

但我希望可以附一些冰涼的飲料或茶水

熱茶真的無法在口渴的時候一飲而盡

讓我蠻痛苦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