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盤枕.jpg  
   

是的我買了這一本

在博客來買的:史上最長100cm骨盤枕

最近骨盤枕好像有點小紅

有些人說有效 有些人說沒效

但我研究了一下

他究竟適合什麼樣的人呢?

其實是脊椎側彎骨盆歪斜肌肉鬆弛(或沒有肌肉)的這一類人

沒錯我就屬於脊椎側彎加上骨盤歪斜然後又沒肌肉(三種我都有...orz)

骨盤歪斜小知識:常常不自覺翹腳坐,而且固定一腳在上而造成長短腳

導致坐椅子時會有一邊屁股(翹腳被壓在下面那隻腳那邊)的筋拉到會痛,像抽筋的感覺

 

 

骨盤枕的書都有附充氣式的骨盤枕

骨盤枕2.jpg  

充氣的程度以可以將骨盤枕對折為佳

 

最後我有放在網路上的影片教學

有興趣的可以在家用長毛巾捲成毛巾枕來試試

但我覺得用充氣式的骨盤枕比較不傷脊椎

毛巾枕要捲到骨盤枕的粗度會有點硬 反而不佳

但這是網路上的省錢骨盤枕

為了不傷脊椎還是去買書用裡面附贈的充氣式骨盤枕會比較好

  

然後啊

其實他是日本的整骨診所團隊研發的

可以輕鬆在家自行整骨

標榜只要骨頭到了正確的位置就可以雕塑身體

因為我前陣子有念頭想去找整骨的診所

所以算是無意間發現

 

少數內頁有在博客來上翻拍

直接點進去看可以看大圖哦~

 

骨盤枕示範影片:

這個影片的動作整個做完可以做到全身雕塑

大部分是調整骨盆的動作 少數才是肌肉雕塑(例如用大腿夾住骨盤枕)

但一次定格約30秒所以不會讓你流汗 但是部分動作做完身體會熱熱的

我是用影片中的幾個動作加上書中適合我的身體狀況的來做搭配

時間充裕的話會做兩遍

書上說多做無益 所以我最多一個動作一邊兩遍約1分鐘

 

想用這個塑身就要有心關掉電腦才行

以前有時候真的會坐在電腦前做到想睡覺了才肯關電腦

但這樣會沒有動力使用骨盤枕

因為要自行計時還要研究書上的文字

目前我全身做完需要半個小時(就每個部位最多兩個動作)

我現在11點半就會爬上床了

好像還能改善生理時鐘

真的很不錯哦~ 我蠻推薦這種懶人減肥法的

但不太適合平常在鍛鍊身體有肌肉的人哦~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