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是第五天

但我昨天忘了po

我又忘記我把照片放去哪裡了...

相機一堆照片懶得刪

4.jpg 

逛全聯逛到一款北海道的奶油白醬塊(就是蒙特婁咖哩塊的親家)

已經看他看很多次了(幾年有了啊,只是一直買不下手)

這次就很失心瘋的買了下去

我買綠色包裝的奶油玉米口味

有8格,上面這鍋我用了兩格

其實已經有吃掉一些了

我紅蘿蔔和馬鈴薯放比較多一點,雞腿肉少少

因為根莖類比較便宜

我媽說這個好好吃

還一直撈湯來喝 

我是不敢喝太多了

畢竟湯有油脂會肥

晚餐因為被邀約去逛漢神

吃了韓式料理

還吃了麥當勞

都是單點

但是吃得蠻罪惡的XDD

另附上在漢神扭到的萬聖節扭蛋~我對這種有小電池的扭蛋無招架之力

萌萌搭

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