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愣行動電源大1.JPG  

有沒有8月太好買的八卦?我的分享文大概寫不完了...

 

有礙於我的第一個行動電源最近有快爆炸的取向

(充電進去還好,但拿來幫手機充電就很熱...這樣)

我只好上網去找新的行動電源

 

會買阿愣真的不在我的預算內啊

我一開始搜尋都只限定500元以內的

後來放寬到1000,卻還是沒有心儀的行動電源

 

結果無意間找到阿愣...狠狠超出我的預算(原地畫圈圈

 

阿愣行動電源大2.JPG  

大的這款有10400mAh

我看賣家說可以充iphone充5次,所以就衝了

 

阿愣行動電源大3.JPG  

後面的小阿愣好可愛~~

 

阿愣行動電源大4.JPG  

打開後的內容物

附的充電線其實蠻長的

還有一個束口袋

 

阿愣行動電源大5.JPG  

束口袋上還有小阿愣的臉哦~

話說

如果沒有送這個束口袋我可能就不會買了

 

阿愣行動電源大6.JPG  

行動電源後面也有小設計

感覺真的很有回收紙箱的FU~

 

阿愣行動電源大7.JPG

有兩個插槽,可以兩台一起充

 

阿愣行動電源大8.JPG  

充電的時候燈不會一閃一閃的

只會在你按鈕的時候亮一下而已

想停止充電就把線拔掉

約1分鐘就不再釋電(說明書上寫的)

 

這款電量比較多的是第二代阿愣行動電源

阿愣行動電源  

第一代是比較小的紙箱形狀

電量也比較小

但是眼睛會發光!!!!!

 

等我第二個行動電源也壽終正寢我想要把他帶回家

這篇分享的阿愣是我的第三個行動電源

有人會想要阿愣嗎?

到時候多買一個送給網友XD

想要的就多注意有沒有抽獎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