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波波1.JPG  

第一次和朋友約來吃早午餐

就是這間巴黎波波(位於高雄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

當朋友說出這間是賣麵包的時候我真的超不以為然的

為啥正餐要吃麵包啊

心聲差點脫口而出...

 

巴黎波波2.JPG  

他們家的菜單,牛皮紙A4一張

一定要點一杯飲料哦

原本以為飲料是低消而已,結果是不管有沒有點餐都要點飲料

還沒來之前上網查了一下,飲料似乎不是它們家的主打

so~點便宜的果汁就可以了

 

順帶一提~

店員點餐蠻隨性的

因為沒有專屬的點餐單所以店員是用記的

 

巴黎波波3.JPG  

桌上有基本的刀叉

還有介紹餐點的立牌

 

巴黎波波4.JPG  

我和我朋友就做在上樓梯後直接看的到的靠窗位子

那扇門其實是洗手間

旁邊是吧檯,店員都在那邊製作餐點

話說樓下的麵包店超小的裝潢很歐式鄉村風的感覺

但是我沒膽拍照...

 

巴黎波波5.JPG  

店員會先上免費的麵包餅乾

綠杯是鹹的,紅杯是甜的

如果只有一個人的話好像都只給甜的

麵包餅乾烤的很酥,但又不焦

在下認為甜的好吃

最後還在麵包店看到紅杯裝的甜麵包餅乾

一度很想買XDD

 

巴黎波波6.JPG  

我朋友點的蘋果汁NT.95(點餐或買麵包飲料可享8折)

聽說不像現榨的

我也不期望她們的果汁是不是現榨的啦

 

巴黎波波7.JPG  

在下的柳橙汁NT.95(點餐或買麵包飲料可享8折)

其實喝起來很像路邊賣的3瓶100柳橙汁

喝起來不像濃縮調起來的

 

巴黎波波8.JPG  

我朋友點的長棍法國沾烤蛋汁奶油NT.140

看起來像法式吐司

雖然我沒吃過,但感覺應該很好吃

 

巴黎波波9.JPG  

然後是在下點的皇后吐司夾燻鮭魚酸豆佐水波蛋NT.210

因為沒吃過水波蛋(超孤陋寡聞的...)所以就點了

加上燻鮭魚這三個字

看到菜單眼睛就發亮了

 

巴黎波波10.JPG  

燻鮭魚給的算蠻大塊的

把他攤開有一個皇后吐司的面那麼大

我吃的很滿足~~

可是酸豆真的吃不習慣,生洋蔥也是

下次我可能會點點看甜的麵包餐吧

哈哈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