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屈1.JPG  

11/9原本已經有週年慶活動的小屈今天又有買488結帳85折的活動了

在下每次想跟卻一直都沒跟到

不然就是有這個活動,但我想買的東西都沒打折...

雖然他打折商品不能再打折是沒錯啦

這次其實也一樣

不過他們把已經打折的開架彩妝又調降為77折了

好棒!!!!!

首圖的保養品和彩妝都是77折商品

超"爽"!

 

小屈2.JPG  

然後結帳滿1500還送一張150的折價卷

只要超過150就可以使用

過幾天我還要去帶水之印化妝水

今天領的錢不夠害我只買這樣而已...  

 

小屈3.JPG  

這支CLIO 魅黑防水眼線液筆我買了酒紅色 原價NT.330

我只是一直想買一支酒紅色的眼線筆而已

上次無聊靠櫃試了一下

發現他還蠻防水的

就趁這次77折帶了他

 

小屈4.JPG  

筆心比我最愛的日本眼線筆還粗還硬了點

沒辦法

我那隻日本的只在莎莎買的到,不然就是找網路了

下次再介紹吧

 

小屈5.JPG  

試在手背上會跟著手紋小小蔓延

但可以放心的是

你的眼皮根部不會有紋路可以讓它蔓延

最近我應該會一直用他看看

 

小屈13.JPG  

接著是水之印的晶透白柔膚水 原價NT.410

有時候打折有時候不打折真讓我苦惱

我覺得用它濕敷真的可以讓臉上的斑點變淡

是在下的愛

姐已經回購他好幾次了

只是在下的喜新厭舊常常會用完一罐後再買新產品來用用看

但最後還是會情不自禁的回來用他

是實力派化妝水來著

 

小屈14.JPG  

透明到沒啥好拍的

就拍他瓶底吧...

推薦他給小黑妞和雀斑妞~

 

小屈6.JPG  

SOFINA 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原價NT.550

這個下次再一整篇介紹他

我想好好用過後再來寫文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