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風堂1.jpg  

一風堂拉麵初體驗~~

心得就如標題囉

 

和以前餐廳的同事約來高雄巨蛋吃聽說超好吃的一風堂拉麵

我們在平日的12點多到

前面已經排了一堆要吃拉麵的客人了

不太好意思拍照

所以偷偷的拍一下門口

老人家在等候區坐著

 

一風堂2.jpg  

在等候的時候已經點好餐了

我們坐在類似吧檯的位子

服務生送上國寶茶

是不冰的,要稍微等冰塊融化

其實國寶茶我喝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或好在哪裡

喝起來是比較順口的麥茶風味

 

一風堂3.jpg  

先上來的套餐飲料

任一主餐+NT.88可加購炸餃子和一杯飲料

有點後悔加這杯飲料

因為在下已為國寶茶是熱的貪圖冰的飲料

結果國寶茶有冰塊

柳橙汁是濃縮的喝起來有點稠稠的雖然冰喝起來卻不暢快...

 

一風堂4.jpg  

加點的炸餃子

是在下認為這次吃到比較滿意的一品

醬汁有點咖哩風味

也似乎有混一點蜂蜜芥末醬

炸得很酥,裡頭還很多汁

 

 

這碗不起眼的拉麵就是我點的

辣肉味增拉麵NT.230

上頭是有絞肉的味增醬

有點豆瓣醬的味道

上桌時上頭飄著一層像油的東西

有一點一點黑黑的

在下淺見認為是芝麻油

吃的時候全部把它攪散

結果湯超鹹

 

肉片味道還算不錯

給的也多

不過應該算是已經去油膩的三層肉

肥的部分很多但不會覺得很膩

 

麵條是很細的拉麵

記得好市多有賣一種豚骨拉麵也是附上這樣的麵條

所以我並不感到驚訝或特別

想,說不定白丸吃起來也是相同的味道@@

 

一風堂5.jpg  

同事點的特製赤丸NT.280

看起來豐盛很多

相較之下是有點想捶心肝

有蛋、有小配菜

看起來也不油膩

 

這次來吃吃看結果讓我有點失望

可能期待太大了

因為網路上每個人都說好吃啊...

偏偏我不是拉麵派的

歹謝>^<

小菜似乎可以期待一下

 

PS.有加一成服務費哦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