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園1.jpg  

在fb上看到朋友跑去吃它們的抹茶冰淇淋害的在下也蠢蠢欲動

這間民合茶屋坐捷運到信義國小站5號出口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囉

現在外面點餐然後就可以進去找位子了

冰品和飲料店員會做好後拿進去找你

位子很少只有一樓,但平常日去可以不用擔心沒位的問題

 

三星園2.jpg  

外面有等候區

因為裡面很悶

不知道是沒開冷氣還是沒有冷氣

去的那天是有風但不太冷的日子坐下後有點小流汗

在外面坐比較涼一點

 

三星園3.jpg  

然後是看板娘(誤)

 

三星園4.jpg  

和我一起去的小妞

我們都點了新推出的粉淇淋

就是抹茶冰淇淋外再灑上抹茶粉

點餐時店員主動說可以打折,然後希望客人可以幫她們宣傳一下

所以我就卯起來偷拍了(大誤)

 

三星園5.jpg  

無加料的粉淇淋-將軍的榮耀

新品,菜單上還沒有

記得原價不到NT.100

 

 

我點的有加料的粉淇淋-將軍之淚NT.120(原價)

不好意思講那文謅謅的名字所以再下點餐是用手指的XD

話說他加的白玉和紅豆實在太多了

有加料好像溶的比較快

抹茶冰淇淋的部分抹茶味很濃郁

但不會有讓人吃完還想喝水的那種膩

然後他的白玉並不是飲料店那種白珍珠哦~

吃起來是湯圓的口味

但又比較Q了一點,看起來也透明了一點

外面好像有一層什麼把它包住的感覺

才不至於黏成一團,是粒粒分明的

BUT!我覺得紅豆太多了

有點膩...

加太多料也被嫌==

 

如果我下次去吃大概會點無加料的然後加10圓的白玉這樣

 

三星園7.jpg  

最後放上一張寓意不明的合照(老娘的頭髮居然如此的傲氣)

左為菜單

紅豆和抹茶類的飲料價格都頗可觀的

有機會再試試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