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露2.jpg  

隨著年齡增長就必須補充膠原蛋白哦~

話說我從大學時期就再吃膠原蛋白了呢

長期以來吃的是這一款↓

明治.JPG  

明治的膠原蛋白粉

cp值飆高的一款(雖然今天不是要介紹他)

康x美一罐約1千出頭

網路價格更低,居然可以低到一罐7百多而已

我在網路看到一買就買了四包補充包來放XD

因為長期吃下來覺得膠原蛋白粉還真的很有效

近幾個月被女人我最大的強力廣告催眠

就上網找了這款↓來試喝看看

蜜露1.jpg  

就是蜜露珂娜的膠原蛋白粉(我只買的起試喝包)

價格是明治的兩倍

但每次女人我最大都一直狂推他

我的腦波弱到實在無法抗拒它的誘惑啊

蜜露6.JPG  

試喝包的包裝就和即溶味噌湯的包裝一樣

不用拿剪刀直接就可以從旁撕開

很貼心的設計

誰想帶他出門還要找剪刀來剪他啊

蜜露7.JPG  

就這麼撕開

不過需要稍微折一下會比較好撕開

是說我每天早上都需要喝一杯熱美祿來暖胃

平常都加明治的膠原蛋白

最近幾次就改加蜜露了

蜜露8.JPG  

因為它融的很快

我先把它放在小湯匙上

我又要噹一下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了

它們每次廣告都很誇張的加他

有看過加在蛋糕上和生菜沙拉上

我真心覺得不用廣告成這樣啦

太誇張了!!!

所以我用手指沾了一下

可能我已經先喝一口美祿了

我嘗起來沒味道

但也沒有明治膠原蛋白粉的魚腥味(明治的缺點就是有腥味阿)

蜜露9.JPG  

整包下去真的速融

明明他的粉末比明治的再粗一點

但它融的比明治快好多

然後喝起來

有濃濃的奶味

原本的美祿味道又加上奶粉去泡的感覺

那個奶味好像是因為裡面有添加鈣質

拿來泡咖啡應該不錯(雖然我不喜歡咖啡...)

他裡面還有添加乳酸菌哦

可以幫助腸胃乳動

我如果前天吃太多想要今天能ㄣㄣ的時候會加他

效果不錯

不過乳酸菌這種東西

你習慣了效果就會打折了,偶而吃就好囉

蜜露4.jpg  

推薦給想嘗鮮的朋友

以在下的微薄薪水還是繼續吃明治就好了

反正明治的那款加在美祿裡面也喝不出魚腥味

我是不會為了有奶味(鈣)和乳酸菌去長期吃蜜路珂娜的啦

太燒錢了...

最後

附上我在網路上買的購買證明↓

個人資料稍微保護一下XD

蜜露3.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