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50.JPG  

失業快半年,領到薪水後累積已久的購物欲一下子就爆發開來了

首圖是周日去領取的保養品

雖然都是試用品的小包裝 但都是我花摳摳買的哦

不是接廠商的試用

我在這邊買的:ezbuty專櫃試用品中心

有些在這邊買換算成正品ml數真的便宜到爆炸

部落客有一陣子很推一種美妝盒,但我覺得那個不太划算就是了

小小分享一下

我買了蘭芝的水酷激活保濕精華水酷激活保濕噴霧一口氣各買三瓶

還有ettusais 艾杜紗 荳蔻美白防曬隔離露(清爽型)

SOFINA 蘇菲娜 白皙輕透防禦乳(這款是正價品耶,卻只要一半不到的價錢)

最後是失心瘋買了一小瓶10ml的SKII青春露

因為我很需要防曬隔離和保濕產品(片孝ㄟ)

這種必需品的購物都從以前存下的摳摳中支出

目前有幾罐已經拆開在用了

之後有機會再慢慢分享

 

然後阿

上週的生活開銷其實我後面又花了350左右吧

因為我放開來吃了(又衝去全家買緊急用品)

3/3這天我還跑去批購一堆香菇菜包NT.180有買10送1

之前分享過的橋下饅頭店(因為鮑魚肉包而有被電視介紹過)

超級好吃的,要我三餐吃菜包都沒問題

對了,是說

週末的時候看上班這檔事

題目是:利用生理期 七天就能瘦三公斤

我目前正在挑戰,運動ing

對減肥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可以直接點來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