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h1.JPG

來這裡來的次數跟自家廚房踏入的次數有得拚XD

因為人家大四的每個假日都在這裡打工嘛

畢業後只來一次而已

這次則是家庭聚會(應該算吧~)

換了裝潢 外觀也變了

但我們不談裝潢,又不是學室內設計的

 

nh2.JPG  

連MENU都換了

以前只有一張折三折的厚紙板

現在是一本仿皮質的資料夾

 

我把內頁全拍了,想去的大家可以研究一下菜單

nh3.JPG  

nh4.JPG  

nh5.JPG  

nh6.JPG  

nh7.JPG  

nh8.JPG  

nh9.JPG  

鬆餅只有下午茶供應哦

我要離職前正打算推出鬆餅 所以我有吃過

鹹的口味(鮪魚)和甜的(巧克力)都很香很好吃

 

這次我和表妹都只加點了70元套餐 附當日濃湯+飲料任選

我阿姨加點110元套餐 附當日濃湯+沙拉麵包二選一+飲料任選+甜點任選

一直都是這種點主餐加點套餐的組合

如果胃口大的可以選110套餐

買餐券會更划算哦 可免服務費外

餐點可以任選(選多貴的都沒關係XD)

 

nh10.JPG  

當日濃湯 青花菜濃湯(用花椰菜的梗打成泥後去煮的)

這個很好喝耶~話說我覺得NEW HOUSE的湯都很好喝

除了有一款野菇濃湯 聞起來有芋頭味

喝起來不知道好不好喝 沒喝過

送湯會順便送上胡椒粉(粗粒那種)

這是服務生基本一定要做的,所以可以不用自己去找

之前打工遇到很多人在帶位後就在找胡椒粉...真的可以不用

 

nh11.JPG  

我的奶蓋紅茶(以前只有綠茶)

基本上是直接就口喝

但因為太多人會要吸管 所以現在上奶蓋的飲料會直接給你吸管

飲料推薦點的有奶蓋系列、咖啡、熱奶茶、熱可可、美顏花茶

這些都是茶葉泡的 和單純的可可粉

如果點果汁和水果茶那都是濃縮還原的,有些人會很在意

 

nh12.JPG  

奶蓋綠茶(旁邊是吸管)

 

nh14.JPG  

熱水果茶(這個是濃縮還原的,但會放上新鮮水果)

 

nh13.JPG  

今日沙拉~橙汁沙拉

每天的沙拉醬都會不同哦

果汁系列的沙拉醬蠻清爽的

沙拉醬有凱薩、蜂蜜優格、橙汁、蔓越莓、草莓

 

nh15.JPG  

加點一份洋蔥圈(最近才推出的炸物)

還不錯 把洋蔥的甜味炸出來

我蠻怕吃到生洋蔥的

醬可以選擇

今天是選蜂蜜芥末(另外兩種醬我忘記了)

 

nh16.JPG  

這是我阿姨點的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我有弄一口來吃

醬的部分是奶油白醬為基底加上泰式辣醬去調出的酸辣味

應該吧...(?)

我吃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很濃郁的味道

 

海鮮一律有三個蛤礪和兩尾蝦子、兩個切塊的魷魚

一個淡菜(焗烤好像不會放)和明太子

其他的話是彩椒和豆莢、罐頭玉米筍、南瓜片、花椰菜

 

nh17.JPG  

再來是我點的南瓜醬鮮蔬義大利麵

南瓜醬好好吃~

而且醬汁好多啊 蔬菜也好多

我這種鮮蔬類的還會加上青江菜

滿滿的菜

點鮮蔬義大利麵可以做全素的(不加蒜頭)

但點餐就要跟服務生說

 

nh18.JPG  

北義式奶油海鮮焗飯

焗烤真的會很稱

超級大盤!!!

奶油味好濃

喜歡焗烤得很推薦點他們加的焗烤哦

只是會等很久倒是真的

但我們這次去吃沒有等很久

因為1點半才去 位子也很快就有了 哈哈

 

nh19.JPG  

最後的甜點~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普通普通

我比較喜歡歐貝拉巧克力蛋糕

味道比較濃郁

但它會有咖啡的味道

小朋友可能不會喜歡

 

簡單來說

NEW HOUSE很好吃、很便宜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如果下次有去嘗鮮 在填問卷卡的時候可以稱讚一下服務生

他們會很高興 更有動力幫大家服務

XDD

過來人嘮叨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