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01.jpg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好像到了夏天就要美白

雖然我全年都在美白就是了XD

 

我這次依然是腦波很弱的衝小屈買了這罐Za的瞬白精華露

~公司附近有小屈真的擋不住~

因為他標榜3in1的關係,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而且一瓶也不貴,目前都有折扣Nt.338

 

za02.jpg  

心急的打開他才發現後面有一張防盜貼紙

是說瓶身沒有太多文字

 

za03.jpg    

在外包裝有寫道所謂的3in1其實是

外頭是化妝水

微粒精華是由乳液包裹著精華液形成的

頗奇妙的說

但他的美白成分我真的沒聽過

4MSK是啥?請神人替我解答好嗎

 

za04.jpg  

滴在深色的木頭上就可以看出來

他的微粒精華好小顆

 

za05.jpg  

在手上稍微推開也是看的到微粒精華哦

整體的質地有點像玻尿酸化妝水,有點稠

 

 

 

接著是素顏照的心得分享~請不要被我嚇到了哦XD

首先:還未使用的素顏照

(可以看到我真的斑點很多,但近幾年的勤保養已經淡化不少了啦)

za06.jpg  za07.jpg  

 

 

 

使用一週的素顏照

因為他的廣告說一週見效,所以我才拍的

有感覺嗎?我覺得還沒有耶...

za08.jpg  za09.jpg  

 

 

 

接著是使用一個多月的素顏照

其實我感覺不出有差...畢竟斑點真的不是隨便就可以消掉的東西

我特別指出我的唇上有一個斑點

我用美白產品基本上是用那顆班為基準看效果的

因為他是我上大學後才冒出頭的(算是資歷較淺的吧)

za10.jpg  za11.jpg  

我買的時候看小屈的架上有蠻多空位的

應該有很多人買他

有沒有人覺得好用呢?

最後的素顏照在下一篇美白產品也會用到

因為我已經同時在用另一款美白淡斑的廣告產品了

遇到"淡斑"兩個字就會腦波弱...

自動把錢包拿出來這樣(ㄞ)

 

 

 

心得總結:美白淡斑效果看不出來,但保濕力OK(乾肌有待商確)

對我來說真的一瓶就夠了,是懶人的福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