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粉餅1.JPG 

久違的妝文,真的不太會寫妝文

但我實在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好物啊!!!!!

 

大家應該都知道

BEAUTYMAKER是凱文老師的化妝品品牌

而且還只在PAYEASY上販賣而已

大學一年級身上沒啥錢的時候買過他們的薏仁甘草的化妝水

因為不好用,就沒信心再買他們家的東西了

這次完全是在無意間轉台到一代女王,然後無意間被燒到...

光速下標@@

 

BM粉餅4.JPG

燒到我的一點是紙質的包裝

這是8周年推出包裝,也有一般版白色粉盒的

藝人:薏瑄(不知道是哪兩個字)

說這種包裝就算粉餅摔下去也比較不會摔壞...

雖然我還沒有粉餅被摔爛的經驗,但防著總是好

 

BM粉餅2.JPG

 凱文老師沒次都很驕傲的說這是第一塊加了傳明酸的粉餅

好像可以淡斑和美白

說真的,應該要用掉好幾塊才能看到效果

但因為這種保養行粉餅我還沒買過

一直很有興趣就買了

 

有自然色、白皙色、粉膚色

我直接挑了粉膚

完全是我臉上皮膚的顏色

我一直都有選色障礙,好在一次就選對了

 

BM粉餅3.JPG

我沒有單買粉餅

因為買組合比較划算麻~~

這個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單一個要380的樣子

粉餅一個也要399

可是組合也才599

那你不買嗎?

 

BM粉餅5.JPG

 粉餅好可愛啊

上面還有蝴蝶結的壓紋,我以前都沒買的原因其實是覺得這蝴蝶結有點像KITTY的蝴蝶結

不想裝萌才沒買的

附的粉撲是粉紅的

但是是乳膠粉撲,個人覺得上妝的感覺怪怪的

若用按壓的是OK,但如有用推的有點阻力

個人不愛乳膠粉撲

 

BM粉餅6.JPG

新的粉餅可以看到他上面的壓紋

很細緻的感覺

 

BM粉餅7.JPG

 用手摸摸

手指沒有沾到太多粉末

而且粉很細

我要告白:這是我用過粉最細的粉餅了!!!!!

如果粉比較細應該被稱作蜜粉,但他是粉餅

而且比我用過的戀X魔鏡、SHIXXXDO、LAXCOXX還有一些專櫃、開價的粉餅蜜粉還好用

 

BM粉餅8.JPG

這一罐相較之下沒啥推薦的

塗抹時很快就會被肌膚吃掉

所以得多塗一點

基本上塗過的地方飽水度有沒有增加你根本不知道

 

BM粉餅9.JPG

雖然沒啥推薦的

但他還是有個小封口

 

BM粉餅10.JPG

擠出來是凝乳的狀態

上面我說塗過的地方都沒感覺

因為他完全無油感

其他主張保濕的產品擦完都還會有一點油脂形成的薄膜感,但他沒有

擦完的感覺就像你用水擦到臉上一樣

很快乾

 

BM粉餅11.JPG BM粉餅12.JPG

首先先是擦完保濕凝露的素顏狀態

我有先擦過化妝水再擦他

但可以看到我的臉都沒有保濕的感覺

 

BM粉餅13.JPG BM粉餅14.JPG  

接著上粉餅

化妝新手和懶的化妝的朋友這樣就可以了

其實這塊粉餅因為粉太細了,遮瑕?完全沒有遮瑕

只能一點點柔焦

想要有完美妝感的話建議先上粉底再押粉定妝

 

然後我要跟大家說他的優點

因為我是大油雞(ㄏㄏ)

所以洗完臉上完妝到公司一兩個小時就會慢慢出油了

下午吃完飯兩點到三點達到暗沉高峰期

但這一塊粉餅完全不用補妝,到下班還是無油狀態

只會讓人覺得你的妝有一點光澤(或者說素顏的很有氣色膚質看起來很好)

絕對不是出油額頭大反光+暗沉

雖然我會補妝(因為如果多補給次應該可以美白啊)

而且不容易脫妝、浮粉(油雞女孩都懂的出油就會浮粉,臉上一顆一顆粉粒,近看真的很噁心)

不脫妝這點我不知道是不是擦上面那罐保濕凝露的關係

因為我都會一起擦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出油困擾的油雞女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