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人1.JPG

默默得到一整套的零錢包x證件夾(還有證件帶)

原本我只想要兩隻的+一個證件帶

我不貪心啊~

就想要小熊和小丑

話說極點前一天知道這個活動真的很激動

因為我從來沒買過yoyogo的娃娃和周邊

也沒買過盜版(那種夜市長手娃娃)

 

宇宙人2.JPG

真心愛它們~~

因為我媽同事有認識的人在全家打工

所以不用辛苦集點直接購買就可以了

(真心覺得一定要交一兩個在超商工作的朋友或親戚/小7一個,全家一個)

 

宇宙人3.JPG

毛有點太好摸了

兔子身上有寫夏威夷(為啥?

兔子和小熊都是證件夾

廣告出來時小失望的是它們不是證件套+零錢包的無敵組合

居然是分開的...(角落畫圈圈

 

宇宙人4.JPG

屁股上都還有刺繡的金色星星

而且每一隻都有鍊條

雖然可以直接掛,但還是有點危險

 

宇宙人5.JPG

原本想要拍出他很好摸的樣子

結果糊掉了

感覺證件夾故意用彩色條紋比較不容易髒

 

宇宙人6.JPG

然後是貓咪和小丑

有點不覺得左邊是貓咪...

小丑則是我最喜歡的

細節好多好喜歡

 

宇宙人7.JPG

這兩隻是零錢包

評估一下,應該裝不了多少東西

真的拿來裝零錢應該會撈不到零錢XDD

 

貓咪屁股是金色星星,小丑是黑色星星

 

宇宙人8.JPG

零錢包的內裹布

粉色的會不會太可愛???

 

忘了拍拉鍊特寫

其實是跟屁股刺繡一樣的星星墜哦

 

宇宙人9.JPG

最後是證件帶

我原本要求是藍綠色就好

結果粉色也一起帶了

旁邊的立體兔子和小熊一下讓這個帶子變的有質感了

釘扣也有圖案呢

 

宇宙人10.JPG

這張的兔子有監獄兔即視感

覺得有趣所以放上來

 

總之~

這次全家集點的贈品質感太好了

不集對不起自己

懶的集可以直接上網買XDD

 

宇宙人11.JPG 宇宙人12.JPG

最後來一套

證件帶配證件夾

垂下來的位子大概是在肚臍上面(也許是我158太矮的關係

你敢這樣走在路上嗎?

雖然可愛,但我還是要考慮啦

 

PS.好想要一台可以翻轉螢幕或可以自拍的相機

這台SONY-W350D已經跟我5年了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