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本0.jpg

今年的smiley diary(微笑年歷)有沒有一樣讓你遇到選色障礙?

我今年一樣又遇到這個問題了

不過這次有很冷靜的只買一色

因為從上一代2014年的開始就已經不是萬年曆了...

想我當初1,2代都直接包兩色的說

 

剛好本本在11/30這天送到

隔天12/1就可以使用了,貨運公司很給力

本本1.JPG

我這次買的是深紫色

一直以來對紫色都沒啥好感

但去年我也買了紫色本本(為啥?)

大概是在下變得憂鬱感性的關係吧(超級胡扯的)

 

顏色真的好多,阿~我的相機會吃紫色

本本的顏色都偏掉了

以第一張官網圖為主哦

其實是有點葡萄紫和酒紅色的感覺

本本2.JPG

除了這色,其實還想購入孔雀藍

那顏色太美了,只可惜他的配色(深粉?)不是我的菜

 

本本3.JPG

這款微笑年歷是monopoly的明星款

從第一代我就是它們家的粉絲

還默默把他們官網家到我的最愛

(第三代我沒有買,因為1,2代都買了兩本的關係,加上顏色又不是我的調,所以只有那次沒買)

 

本本4.JPG

封口貼紙也是很可愛的紫色

本本就是這個顏色

 

本本5.JPG

悲劇跑色的本本

一樣,參考顏色請看官網的圖

 

本本6.JPG

這次的微笑標誌不是單純壓印壓色

而是立體的膠片哦

蠻喜歡這次的封面感

 

本本7.JPG

然後是本本的側文字

每當我想起你,你總能使我微笑

 

本本8.JPG

封底的monopoly品牌壓紋

 

本本9.JPG

這次回復束口帶設計了

上一代的壓扣我不喜歡

而這次的鬆緊帶偏長

不會造成本本的皮質封面有明顯的壓紋

當初第一代讓我用到鬆緊帶斷掉了(苦笑)

因為第一代是用膠黏上的

這第五代是用專用壓釦壓在本本側邊

會比較堅固

 

本本10.JPG

這是本有時效性的年曆

所以只有2015和2016年(以前是萬年曆的時候會一次放上4年的表)

 

本本11.JPG

每月計畫表

 

本本12.JPG

這次的數字上都有表情和小手小腳

好可愛哦

希望下一代還能保留這份可愛

 

本本13.JPG

依照慣例

每一次本本都是從發行當年的12月開始

所以我明天就可以用了

 

本本14.JPG

有點遺憾的是我很在意的六個禮拜的月份

一樣沒有獨立的一格可以寫,多出來的是跟上一周並在一起

以前萬年曆的話是只給五周的空格,一樣無法滿足我在意的點

 

本本15.JPG

在月記事的右下角有前後兩個月的小月曆

 

本本16.JPG

上面有放假的日期會標示不同的顏色

但標的是韓國的假期

使用上要注意

不要以為是全世界通用假期就不去上班上課了捏

 

本本17.JPG

這張也是,韓國周六是沒有放假的

所以周六有國定假會標上不同顏色

 

本本18.JPG

接著是一天一頁的本本內容介紹

 

本本19.JPG

每頁的左上角有標示目前是第幾週

像我翻開的這天是第二週

 

本本20.JPG

日期下方還貼心標上星期幾

以前我都要事先寫上星期幾的說

因為對星期幾有點在意...

 

本本21.JPG

然後有每日心情和代辦事項

 

本本22.JPG

還有時鐘規畫表

通常12個小時就夠用了

但你可以再細分為24小時

 

本本23.JPG

接著是本日重點

令你開心的事/令你難過的事

 

本本24.JPG

右邊那頁都會有個小月曆

提醒你現在翻開的是本月份的哪一天(這個月還要過多久)

像我就會期待下個月的發薪日

 

本本25.JPG

紫色本本的隔頁緞帶

是酒紅色的,好好看

順帶一提,月份是基數的裡面格子是彩色的

 

本本26.JPG

最後是基本資料欄

通常我都沒再寫

 

本本27.JPG

前後的封面內裡都有卡夾哦

可是我都沒再用

 

本本28.JPG

然後是今年的貼紙

 

本本29.JPG

現在都是這種防水的質感

以前第一代,第二代是單純的紙質

用沒幾次就爛爛的了

但下面的貼紙沒有上一代多,只有單純的長條貼紙

之前有切割成正方形,圓形,三角形

 

最後是題外話

跟淘寶賣家買他還送我一個小禮物--卡夾

本本30.JPG

雙面的

本本31.JPG

 

第一次在淘寶上買本本

雖說我今年才會用淘寶

可是還蠻推薦去淘寶上買這種韓國的文具的

目前我在奇摩拍賣看到最便宜的一本要580(運費還要60)

在淘寶買600就解決了(包含國際運費哦)

 

總之挺推薦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