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jpg 

因為平常上班回到家都很累的

利用週日把要帶的便當菜全部做一做

有銀魚煎蛋、洋蔥炒菇、木耳炒豆芽、牛排肉切丁

我把他們裝到我最近從711集到的蛋黃哥玻璃便當盒

因為是厚玻璃,感覺內容量蠻小的

雖然有600ml,但吃不飽

我按蔬菜3-蛋白質2-澱粉1的比例承裝

d-12.jpg 

覺得菜好像裝少了

下午肚子會餓吃一些零食

順便一提 我的早餐都是711解決

一個三角飯糰和無糖豆漿(我會在豆漿裡面加蔬果酵素粉)

晚餐有時候不會吃

直接喝一杯牛奶加蔬果酵素

不過今天肚子餓的程度是會吃晚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