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照片

因為跟昨天吃得差不多

起床先喝牛奶加巧克力果昔酵素粉墊胃

然後就直接吃午餐了

午餐是昨天煮的奶油燉菜少許加昨天去漢神韓國美食展買來吃剩的韓式煎餅兩片和韓式炸雞三塊

晚餐回外婆家吃飯

吃的是家常菜,但我吃了兩條炸柳葉魚...

喝了一杯50嵐的無糖清茶

差點忘了

今天吃的最糟糕的東西就是全家的珍珠奶茶冰淇淋

被阿姨邀去嘗鮮點了一杯有珍珠的奶茶冰淇淋

結果他沒吃幾口

剩下的都讓我和我表妹解決...

ㄟ害


今天無意中發現nisoro這個牌子的減肥冷藏配餐(調控餐)

每個餐都400卡左右(大部分都低於400卡)

讓我超心動超想衝的

但6餐900另加運費100實在有點小貴

我想等到我懶得煮飯的那週來訂XDD

算了一下,調控餐比同樣要1000多的冷壓果汁划算

之前手划買了冷壓果汁,結果一點效果都沒有...

一樣都是六樣

但一個只有一瓶果汁,一個是吃的飽的餐

買調控餐真的比較划算

越講越心動

想訂來當午餐

死了,感覺荷包要空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