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MAKAMET-1.jpg 

我終於狠下心買了KARMAKAMET了~~

這是泰國很有名的香氛品牌

但其實我知道他也是過農曆年前那時候

聽說是因為花猴的介紹才紅的

已經很久沒看花猴的部落格所以沒發落到這篇

 

其實我真的猶豫了好久才跟三大水訂購這四項香氛

(大約一個月有吧XDD)

因為我不追流行 總是猶豫很久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

 

這次我買了兩個香繽瓶(NT.680*2)+一個香氛錦囊(NT.300)+一個小護士(NT.500)

 

KARMAKAMET-13.jpg

香繽瓶-花園

調和精油:佛手柑果皮+日本綠茶+蘋果茶

我喜歡這個的味道

拿遠一點才能聞得出裡面調和的味道

聞起來是柑橘類的味道 有點微酸

遠遠的還可以聞到蘋果茶的香味

但是這個味道很淡 我都故意用手去搧它

 

KARMAKAMET-14.jpg  

打開裡面的內容物很多

聽說拿出一兩個就可以維持2~3週的香味

那如果把整瓶陸陸續續拿出來應該可以用到3~4個月

希望可以久一點 畢竟680不是個小數目

 

KARMAKAMET-15.jpg  

這個味道是亞洲經典

調和精油:中國澄花+印度茉莉+印度大馬士革玫瑰+丁香花蕾+佛手柑果皮

其實我有點後悔買了這個味道

我是看拍賣的問與答一堆人在問亞洲經典

而且部落客也都推薦亞洲經典

但我要說

除非你希望自己家有泰國和印度的味道

不然真的不要買

一打開它的味道就撲鼻而來

一開始很難形容我聞到的味道

但拿遠一點等他在空氣中蔓延後 比較明顯的味道是茉莉

茉莉花的味道很濃 見仁見智囉 個人是不太喜歡的

 

KARMAKAMET-16.jpg  

兩瓶打開發現裡頭的內容物是一樣的

是浸泡的精油不同

 

KARMAKAMET-2.jpg  

超大一瓶的

這張算是比例圖

 

KARMAKAMET-3.jpg  

因為我的臉很大

香繽瓶在我旁邊居然一樣大

(OS桑.你的臉還是比他大好嗎)

 

KARMAKAMET-4.jpg  

再來是小護士-法國玫瑰天竺葵

這個商品頗讓我心動

小護士是隨身必備品

以一般的小護士成分為基底

添加玫瑰精油和天竺葵精油

乍聞之下還是薄荷味比較明顯

但隱隱會透出玫瑰的味道

我偶而會拿他當唇膏擦 會有涼涼的感覺

 

KARMAKAMET-17.jpg  

質地不是小護士那種油膏

其實比較清爽一點

用手指的溫度就可以把它化開

可能因為加的香氛精油比較多

所以把小護士的質地變得比較清爽了

 

KARMAKAMET-8.jpg  

最後是我很滿意的香氛錦囊-草莓香檳

調和精油:草莓+粉紅香檳

好可愛的包裝不是嗎?

可惜的是厚紙板上面有黏雙面膠

一撕就壞掉了 嗚嗚

KARMAKAMET-7.jpg  

背面其實是這樣 角落有皮繩

 

KARMAKAMET-9.jpg  

先把裡面的布抽出來

 

KARMAKAMET-12.jpg  

把裡面的香氛袋拿出來

這步驟有點困難

因為加了鋁箔包裝導致裡面卡太緊了

害我差點把外面的小布袋弄壞

 

KARMAKAMET-11.jpg  

打開後裡面是有氣孔的透氣布

可以讓香味透出來

 

KARMAKAMET-5.jpg  

最後再塞回去~

看他有多小

 

我很近的聞它 第一時間覺得是很濃的香水味

後來它比較飄散一點後聞

比較像草莓蛋糕(蛋糕體是粉紅色的那種)的味道

香檳的味道我沒有感覺

越聞越喜歡~這個產品百分百會再購買

其實我還想買8號的巴蜜和5號的莓飛

哈哈

 

KARMAKAMET-6.jpg  

放在我的臉旁邊比一下

我知道我臉大 但它真的好小喔

它的大小剛好可以放在包包的手機夾層

(有些包還是有手機夾層,但現在的手機根本進不去)

 

單純分享這個牌子的香氛

最喜歡的產品是香囊哦^^

超經濟實惠

我第一次把錢花在香氛產品上

好在感覺還不錯

不然我就要哭哭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