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跟昨天一樣菜色的便當

只是菜的量增加了

2.jpg 

才第2天我就把星期日煮的兩道菜包完了

不是我估錯煮的菜量

是我低估我媽的胃口了

帶第1天便當的當晚 居然有一半的菜都不見了...

木耳炒豆芽量剩的比較多(因為我媽不喜歡吃豆芽菜)

洋蔥炒菇就只剩一點點了

一大盤的銀魚煎蛋也去了三分之一

這代表我今天又要去全聯買菜回家煮了

超累的...

順便一提,我媽不會做菜

最近我都用韓國買的玫瑰鍋煮菜(後面藍色那只)

0.jpg 

上圖是我跟番茄燉牛肉的合照,我煮了一大盆,跟我媽一起吃,三天解決~

我說這鍋子超級好用!!!

不用加水自己會把食材的水分逼出

而且水分還不流失

加上煎蛋都不沾鍋(我銀魚煎蛋就是用他煎的

原本量太大擔心會沾,恩為我用了6顆蛋,結果完全沒有,我還沒加油

想再買個平底鍋,煎東西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